這次要分享的美食應該很多人都認識
是我已經吃過多年的經典美味零食
也是紅遍80國的「Julie's雷蒙德系列」
而且一次提供三種口味試吃:檸檬味、乳酪、巧克力榛果
Julie

與其說是試吃體驗,倒不如說這次是美味推薦~
因為「Julie's雷蒙德系列」我平常就有在吃
不只身邊的朋友,連我婆家也很喜歡,零食櫃裡一定都會囤個幾包
不過現在才發現~原來好吃的「Julie's雷蒙德夾心餅」源自馬來西亞
廠商這次很大方提供了三種口味:
● 雷蒙德檸檬味夾心餅(170g)
● 雷蒙德乳酪夾心餅(180g)
● 雷蒙德巧克力榛果夾心餅(180g)

Julie

其實不只這些,「Julie's雷蒙德夾心餅系列」有多種口味
主要在台灣販售的除了"檸檬、巧克力、乳酪"這三款
還有三明治系列的"乳酪、花生醬"(聽起來好誘人喔!)
不過我比較常見跟吃到的幾乎都是檸檬口味~
其實「Julie's雷蒙德檸檬味夾心餅」會深受家人喜愛
是因為它的檸檬味蠻濃郁清香的,不會有讓人感到負擔的口感
酥脆餅乾外層還有一些碎鹽的加持,讓口感更多層次
而且採取小包分裝,加上每一小包裡面都有兩片
超適合外出攜帶當零食,我自己公司也都會放個幾包存糧
Julie

Julie

除了我自認為的經典款檸檬口味
這次試吃的「Julie's雷蒙德乳酪夾心餅」以前好像也有從朋友那吃過
口感味道上都比檸檬口味來的更強烈一些些
濃郁香醇的乳酪味,很適合想要一嚐重口味小點心的午後時刻
Julie

Julie

這次唯一沒嚐過的就是「Julie's雷蒙德巧克力榛果夾心餅」
其實我是一個熱愛"榛果"的人,覺得任何飲品或甜點只要加上榛果就是加分
「Julie's雷蒙德巧克力榛果夾心餅」果然也沒讓我失望~
巧克力榛果的味道很香濃,跟能X益巧克力榛果醬味道超像啊!!
有時候在公司午休前肚子餓或能量降低時
很適合來一包雷蒙德巧克力榛果夾心餅,延續工作戰鬥力!
Julie

Julie

Julie

Julie’s品牌畢竟也橫跨80國,所以對於產品的要求一定嚴格
也堅持『愛心烘焙的初心 Baked With Love』製造出美味健康的餅乾
讓大人小孩都能吃得安心,難怪深受這麼多人的喜愛~

經典零食「Julie's雷蒙德夾心餅系列」在全省各大賣場
百貨超市、生鮮超市或網路購物都買得到喔!
Julie

更多Julie's 餅乾 http://shingher.com.tw/product/244

活動資訊
即日起到8/31只要寄回Julie’s單筆消費滿99元發票及購物明細影本
還有機會將GIANT折疊車騎回家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2102041476718707/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並無任何銷售意圖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の り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