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喜歡吃辣的人,總覺得很多食物加辣都會很加分
不過卻無法接受太辣,因為那會讓我吃不下去...
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美食的好伴侶~
「愛之味 綠美人剝皮辣椒」
愛之味 綠美人剝皮辣椒_1

「愛之味 綠美人剝皮辣椒」是經過愛之味獨家的製作過程
讓脆度維持,口感鮮辣爽脆
加上使用非基因改造醬油釀製熬煮的湯頭,很適合熬煮剝皮辣椒雞湯
愛之味 綠美人剝皮辣椒_2

愛之味 綠美人剝皮辣椒_3

在這微涼小冷的夜晚,煮一小鍋剝皮辣椒雞湯給老公嚐嚐吧
「愛之味 綠美人剝皮辣椒」特別使用小瓶裝罐,方便可以一次食用完畢
讓消費者可以品嚐到最新鮮的剝皮辣椒

備料如下:
1. 帶骨切塊土雞肉 約200g
2. 愛之味 綠美人剝皮辣椒 1罐
3. 新鮮香菇 2朵
4. 老薑 適量
5. 開水 半鍋
6. 蔥一根 切段
愛之味 綠美人剝皮辣椒_4

愛之味 綠美人剝皮辣椒_5

其實會比較建議使用乾香菇,香氣比較夠~
但家中剛好還有新鮮菇菇,所以就用它

因為我向來走懶人料理法,所以雞肉先簡單川燙處理後
就是將上述備料全部丟進鍋中小火燉煮大約20分鐘
一鍋熱騰騰又美味的剝皮辣椒雞湯就完成啦!!

「愛之味 綠美人剝皮辣椒」本身辣椒的鮮度很夠,
也有一定的辣度,地一口下去真的只能用過癮形容
其實一整罐下去的確會比較辣些,我個人給"中大辣"程度
不過這次做的剝皮辣椒雞湯真的很刷嘴!!
老公也是很捧場吃得讚不絕口呀~老婆開心
我給90分,剩下10分自我勉勵再進步,哈哈哈哈哈

愛之味 綠美人剝皮辣椒_6

推薦大家也來試試看「愛之味 綠美人剝皮辣椒」唷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並無任何銷售意圖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の り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