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越熱小妹我的妝就越容易"融"掉,此話不誇張~
因為本人夏天是極油性膚質,所以不管是保養或彩妝品,都必須慎選慎選再慎選...
雖然近幾年有嘗試一些肌膚的精華油去以油剋油
但我本人梳妝台上多少還是會有一些無油質地的彩妝用品
今天就要來跟大家推薦近期新歡「UNT完美光透輕粉底」
UNT完美光透輕粉底_4

UNT這品牌是從2004年誕生的台灣原生國際化妝品牌
不只產品本身有品質,在網路界也是頗具口碑
我超愛UNT,因為之前用過的控油底妝跟指彩系列都好滿意!
所以這次的全新體驗當然也沒讓我失望!
一般來說~在挑選粉底這類彩妝用品時,我最在意的就是遮瑕力,其次就是清透感
畢竟"底妝"遮瑕夠,後續的彩妝才能在臉上發揮功能咩
但之前曾聽櫃姊說過~如果底妝要清透,基本上遮瑕就不會太好,反之亦然
所以在兩全不能其美的狀態下,我想我還是會投遮瑕一票...
妝感部分我個人偏好霧感肌,所以目前使用的粉底都是以遮瑕力為重
況且平常油光就夠多了,太有光澤感的妝容,只會讓我覺得油膩膩
UNT完美光透輕粉底_1

UNT完美光透輕粉底_2

UNT完美光透輕粉底_3

UNT完美光透輕粉底_5

「UNT完美光透輕粉底」光聽名字不難了解產品就是主打清透、清爽的特質
它含有"美肌晶透粉體",可同時完美修飾瑕疵與粗大毛孔,使肌膚透出輕裸光好膚質
屬於100%物理性礦物防曬,並提供 UVA/UVB寬頻防護,能溫和隔離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
而且不刺激肌膚,適合敏感肌使用喔!!
UNT完美光透輕粉底_6

UNT完美光透輕粉底_7

通常夏天我會使用係數有SPF50+★★★以上的彩妝,剛好「UNT完美光透輕粉底」就是!
方便按壓的瓶身設計,好上手也不怕失手質地感覺就是輕盈不會太濃稠
先以手背試試看,清爽好推勻,無油配方讓肌膚感覺不會太黏膩
喔~對了!「UNT完美光透輕粉底」是義大利植萃精華打造的親膚無油配方
以龍膽草、車前草、啤酒花、馬尾草、常春藤等植物萃取,實現輕盈無重力妝感
UNT完美光透輕粉底_8

UNT完美光透輕粉底_9

UNT完美光透輕粉底_10

另外,「UNT完美光透輕粉底」有添加高效保濕玻尿酸成份,能瞬效補水保濕
上妝同時滋潤肌膚,維持柔嫩,避免乾燥脫妝,而且各種膚質都能細緻服貼喔!!
基礎保養後,我習慣先上防曬隔離,接著再使用「UNT完美光透輕粉底」
其實在上粉底時,指尖非常有"粉感",就是那種一抹過去有點從液態變粉化的感覺
所以如果沒抹勻,會感覺很一條一條的,如果利用海綿上妝可能會比較浮貼均勻
實際上兩邊對比很清楚~
上完「UNT完美光透輕粉底」顴骨的斑幾乎看不見,遮瑕力很棒
而且又能讓肌膚呼吸的輕薄底妝,後續再簡單上最後的蜜粉,就完成一日妝容啦!!
UNT完美光透輕粉底_11

UNT完美光透輕粉底_12

除了上述完妝後的修飾遮瑕好、妝感不厚重之外,出門一整天特別觀察下來~
原本以為質地比較清透,相對可能比較不持久,沒想到持妝度也很棒唷!
只有T字部位出油多稍稍影響了妝容之外,其他兩頰的妝感都很完整
真心喜愛UNT她們家的產品,這次的「UNT完美光透輕粉底」也很滿意喔!!
喜歡清透妝感的你/妳一定要來試試呀~~~
UNT完美光透輕粉底_13

官網 https://www.shopunt.com/tw/makeup/face/perfectly-sheer-glow/p/8195/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並無任何銷售意圖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❤ の り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