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紀越大,身材越受地心引力的影響,真心覺得內衣挑選很重要!!
偏偏機能型的內衣很容易顯得老氣或不美麗
矮油~雖然人家是輕熟女了,但也希望內在能穿的性感漂亮嘛
這樣自己開心,另一半也...ㄎㄎ,所以今天要來推薦各位美少女/輕熟女/美魔女
美麗性感又不失集中托高之讓你挺胸美波的「DP SHOP內衣」

DPSHOP內衣_1.jpg

廠商很大方,一次提供兩組喜歡的內衣款式(大心)
分別拿到「Lady立體蕾絲繁花美胸側包調整型內衣組」
跟「Chic莫代爾無鋼圈集中美胸線條內衣組」,而且都是內衣內褲成套唷!
不得不說廠商包裝真的很用心很有誠意,不只兩套內衣褲有塑膠袋裝
外面還以夾鏈袋包裝,而且可以重複使用,這種夾鏈袋外出旅遊超方便啊!

DPSHOP內衣_2.jpg

DPSHOP內衣_3.jpg

好啦~回到前面所說!為什麼年紀越大會覺得內衣挑選很重要呢?
因為走山...啊不是啦!就少女時不慎選內衣,有年紀了就...姊妹們應該懂吧!?
以至於現在挑選內衣時,我一定以包覆溢肉為優先
所以通常內衣側邊都會選擇比較寬的款式,或是帶有一些直條鋼圈們加強包覆
好將我的肉肉們藏起來!誰叫我肥肉跟副乳這麼猖獗XD
其次我會挑選杯緣較深一點,或是有活動式襯墊可隨時抽取
畢竟女生的胸部跟農民曆差不多,有時漲潮有時退潮...
其他像是材質、品牌就更不用說了!這都是基本重點
其實對於內衣我是有品牌忠誠的,固定只會買某幾個品牌的內衣
不過試穿完「DP SHOP內衣」這兩組款式,我的口袋名單又增加了!!

DPSHOP內衣_4.jpg

DPSHOP內衣_12.jpg

先來帶大家看看DP SHOP的「Lady立體蕾絲繁花美胸側包調整型內衣組」
這款我選擇的是"午夜藍"色,這名字也太有瑕想了吧XD
「Lady立體蕾絲繁花美胸側包調整型內衣組」很符合我的需求
因為它主打就是"包覆+穩定+側托高"的時尚機能調整型內衣
它不但有可以穩定支撐防止肉肉擴散的J型鋼圈,還有U型美背設計
透氣網布可以撫平背部三層肉,完全可以修飾我的虎背熊腰XD
可抽取襯墊就不多說啦!可以依照自己當下的波度自由增減達到胸型修飾
而且它的立體蕾絲真的好美喔~完全就是性感內衣來著!

DPSHOP內衣_5.jpg

DPSHOP內衣_6.jpg

DPSHOP內衣_7.jpg

DPSHOP內衣_8.jpg

DPSHOP內衣_9.jpg

實際試穿給大家看看~但我要先聲明!
因為身材真的不好,所以以下照片採取能藏就藏,不傷大家眼睛為主XD
「Lady立體蕾絲繁花美胸側包調整型內衣組」的加高側片採用定型紗,可以修飾副乳
果然把我的肉肉們都包緊緊藏好好!很OK!
另外還有杯緣算蠻深的外月牙片,可拉提身形、勾勒V形美波曲線
整體穿起來很舒適,個人覺得這款很適合穿搭造型,即便小露性感也不突兀!

DPSHOP內衣_10.jpg

DPSHOP內衣_11.jpg

再來介紹DP SHOP的「Chic莫代爾無鋼圈集中美胸線條內衣組」
其實我蠻喜歡莫代爾這材質的,因為摸起來很親膚很舒服
剛好這款內衣組就是採用高達95%莫代爾製成,所以極致舒適柔軟
加上一體成型的無鋼圈3/4罩杯,可將胸型勾勒出集中樣貌
最特別的,也是我一直想嘗試的~就是胸前的V型雙線條
整個可以拉長視線,加深曲線陰影,在家也可以耍一下性感
一樣有月牙型可拆襯墊,可讓側胸加劇收攏,棒棒!

DPSHOP內衣_13.jpg

DPSHOP內衣_14.jpg

DPSHOP內衣_15.jpg

DPSHOP內衣_16.jpg

DPSHOP內衣_17.jpg

這套「Chic莫代爾無鋼圈集中美胸線條內衣組」我挑的是灰色
因為想說這款比較素面一些,那就來個比較休閒樣式的顏色
沒想到這款莫代爾無鋼圈集中美胸線條內衣雖然看起來休閒
但穿起來可不是這麼一回事呀!!光是它的美背兩穿法設計
讓內衣上的圓形鉤環可自由變換交叉美背,整個時髦感倍增
然後因為它是無鋼圈,所以下擺的高彈寬版鬆緊帶能緊實包裹同時帶有舒適度
不會覺得很繃不舒服,即使穿著一整天感受也很舒適
而且加上襯墊就可以讓胸型更顯集中,達到托高挺胸的效果,也能製造出"深溝感"唷!
這款看似無害的莫代爾無鋼圈集中美胸線條內衣 厲害呀~

DPSHOP內衣_18.jpg

DPSHOP內衣_19.jpg

這次體驗了兩套DP SHOP的內衣組,真心喜愛也很滿意
不只穿起來效果集中,又很舒適好穿,重點是還很好看
女生的內衣不能隨便挑,一定要慎選!真心推薦給各位大小姐妹們唷~

DPSHOP內衣_2.jpg

DP SHOP官網 https://www.dpshop.com.tw
Lady-立體蕾絲繁花美胸側包調整型內衣組 https://dp-shop.tw/2ZNGA
Chic-莫代爾無鋼圈集中美胸線條內衣組 https://dp-shop.tw/s8pQm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並無任何銷售意圖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❤ の り ❤ 的頭像
    ❤ の り ❤

    ❤❤ NOLI ❤❤

    ❤ の り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