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跟老公雖然結婚不久,但我們根本就已經是老夫老妻來著
所以很多節慶甚至生日我們根本不會特別慶祝,但今年七夕是婚後第一年
所以聰明賢慧的老婆我本人想來點不一樣的方式慶祝
雖然我稱之為"不一樣的慶祝方式,但其實也不過就是兩人好好的去吃頓早午餐罷了
察爾斯廚房_1

因為我們兩個其實很懶,假日都在家附近買早餐打發
或是回婆家吃飯一起度過周末
這次早從一個多月前我們就有討論~
到底是要去吃飯店的自助buffet?還是百貨裡的餐廳?
真是好猶豫...但在諸多考量加上因緣際會下
發現這家位處北投行義路上的「察爾斯廚房 Charles' Kitchen」
網路評價很好,加上交通對我們來說很方便,最後就選它囉!!
最近天氣實在太熱所以我們選擇從捷運石牌站轉公車上去
其實車班蠻多的,就在一進入行義路的山路段後沒幾站就到了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「察爾斯廚房」就在行義路邊,於公車站牌"明山宮一"下車後再往前走約100公尺即可看到
從外觀看起來店家小小的很可愛,很喜歡這種小店的感覺
一進去店員很熱情的招呼帶位,但11:30這時間可能偏早所以沒什麼客人
店裡設計色調走橘黃色,很溫馨,座位不算多,假日建議預約喔!
察爾斯廚房_8

店員知道我們沒有來過,所以貼心的介紹餐點跟消費方式
也有強調他們家的奶酪很好吃,跟我上網查到網友推薦的一樣
其實「察爾斯廚房」餐點選擇不多,以單一種類來說,都不超過三種~
像「經典鑄鐵鍋」系列分別有濕式熟成美國Choice牛肩舺、迷迭香雞腿排、西班牙蔬菜起司烘蛋
「班尼迪克蛋」系列有燻鮭魚、楓糖培根番茄、野菇三種口味
「漢堡」則只有花生醬牛肉起司跟美式培根牛肉起司兩款
「義大利麵」系列有傳統波隆那番茄肉醬、白醬松露野菇跟清炒時蔬
其他還有木碗鄉村沙拉跟一些炸物小點系列
當然還有最熱門的奶酪跟其他甜點及飲品,以早晚餐來說「察爾斯廚房」也算是應有盡有了
察爾斯廚房_20

察爾斯廚房_21

察爾斯廚房_22

察爾斯廚房_23

察爾斯廚房_24

察爾斯廚房_25

察爾斯廚房_26

察爾斯廚房_27

察爾斯廚房_28

察爾斯廚房_29

察爾斯廚房_30

察爾斯廚房_31

我跟老公分別點了「燻鮭魚班尼迪克蛋」跟「迷迭香雞腿排」
都有加價套餐,所以有飲料跟經典奶酪
看他們家的甜點跟奶酪擺放在顯眼的冰櫃
每個小罐罐好像都在跟客人說:選我!選我!
察爾斯廚房_9

察爾斯廚房_15

先來介紹看起來豐盛又美味的「燻鮭魚班尼迪克蛋」
大量的蔬菜沙拉跟薯條並沒有搶去「燻鮭魚班尼迪克蛋」的風采
我很愛吃燻鮭魚跟班尼迪克蛋,這在我心中絕對是經典款的早午餐口味
而且他們家的「燻鮭魚班尼迪克蛋」有兩份耶!!
切開才知道原來最下層是麵包,上頭疊上燻鮭魚跟濕潤的班尼迪克蛋
三層一起吃下去的口感很飽滿,雖然麵包不走酥脆路線
但沾滿班尼迪克蛋液的麵包跟燻鮭魚香氣讓口感很多層次
而且它的燻鮭魚給得很大方唷~絕不是只有薄薄一層
千萬別看小小一盤好像很空虛,其實我吃超飽的呀!!!
察爾斯廚房_10

察爾斯廚房_11

再來是使用鑄鐵鍋裝盤端出的「迷迭香雞腿排」,可愛又精緻
而且鍋內的份量看起來頗為驚人,外皮烤得香酥的雞皮光看就覺得可口
其次吸引我們目光的是旁邊的麵包
讓我們不約而同想起歐洲每餐都有的手工麵包
誰叫我們兩個都是麵包控,哈哈哈哈哈哈

來談談重點的鑄鐵鍋內菜色,有香酥雞腿排、鮮嫩炒蛋、炒菇菇、薯塊
而且每一樣的份量都不少唷~這樣的組合一定可以吃超飽!!
雞腿排本身外皮除了香酥,雞肉也很軟嫩,而且完全沒骨頭
再來我很喜歡炒菇菇們,吵得很香搭配彩椒很對味
老公則說薯塊比炸薯條好吃,但我覺得炸薯條比較好吃
察爾斯廚房_12

察爾斯廚房_13

主餐吃完了,最期待的就是甜點時間啦
既然都來「察爾斯廚房」了,當然要選奶酪囉!!
看看櫥窗內的口味好多,也有禮盒包裝~
蘇格蘭威士忌、薰衣草、日本玉露抹茶、泰式奶茶、皇家伯爵茶
鐵觀音烏龍茶、泰國蝶豆花、馬達加斯加香草,還有提拉米蘇
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我們兩夫妻真的很難抉擇
最後我們選了"皇家伯爵茶"奶酪,真心推薦~好好吃!!
其實正確說起來應該是~它們家的奶酪本身就很濃郁
但老公又怕奶味太重,而我們挑的伯爵茶剛好很搭奶酪本身的味道
既有奶酪濃郁口感,也有濃淡適中的伯爵茶香
裡面一點一點黑黑的則是天然香草籽(吃不太出香草味)
這間店很特別的是奶酪吃完可以把瓶子帶走唷!
本來我還擔心這樣問會不會很奧客或貪小便宜心態
結果店員不只說可以,還主動說幫我們拿新的
說髒的留給他們洗就好,我受寵若驚呀!
察爾斯廚房_14

真心推薦大家一起來「察爾斯廚房 Charles' Kitchen」享受兩人的美好
吃完還能上陽明山看看風景或天冷時北投泡泡溫泉,多棒呀!!
這次跟老公度過不一樣的情人節,一整天一路上都很開心
雖然沒什麼實質的禮物,但開開心心無話不談的度過屬於兩人的一天
再也沒什麼比這更珍貴,與其動不動遇到節日就大肆慶祝
好像久久來個充滿新鮮感的兩人小約會更適合我們這對平淡小夫妻

arrow
arrow

    ❤ の り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