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~我要感謝Bloggerads讓我憶當年...
因為小時候就看過紅牛的奶粉罐(但其實不記得味道了)
畢竟以前的奶粉或鮮奶類別不比現在多,因此在認知裡~紅牛也算是老(大)品牌了!!
所以我對於紅牛奶粉一點也不陌生,還有一股親切感
1

這次拿到的紅牛康健奶粉口味是"益智DHA"
(他還有另一款是綠色標籤的"益視葉黃素")
「紅牛康健奶粉 益智DHA」是美國高科技萃取技術-life’s DHA
擁有10倍DHA的營養成分,但畢竟年代久遠,所以我有稍微上網爬文~
聽說紅牛奶粉的成分很單純,含乳量也算OK,重點是CP值高
3

5

4

6

好大一罐「紅牛康健奶粉 益智DHA」足足有1.5KG耶!!!!!
優惠價才599,跟其他進口奶粉比起來~真的划算很多耶

迫不及帶要來開罐體驗囉~~~~
記得以前很喜歡拿著一個湯匙搶著幫阿嬤打開奶粉罐
大概是那個"啵"一聲很療癒吧XDDD

7

8

9

10

開罐後隨之而來就是奶香味撲鼻~喔!對了!
打從小開始,我就是一個超愛喝奶類相關飲品的孩子,現在也是...
還記得以前常常趁大人不在,一時嘴饞打開家裡的奶粉罐直接用湯匙挖一瓢奶粉來"吃"
所以這次我也要先來嚐嚐看開罐即食的快感
天阿~就是這個味兒,好懷念好好吃喔!!

11

12

13

好啦~也該來正式的泡一下這罐「紅牛奶粉」了
因為我個人喜歡濃郁一點的奶味,所以加了3匙尖尖的「紅牛康健奶粉 益智DHA」
一般奶粉沖泡後好像本來就是呈現乳黃色的色澤,香味也蠻濃郁的~
喝起來就是香濃簡單的味道,喝完嘴巴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殘留感

14

這罐「紅牛康健奶粉」雖然多了"益智DHA"的營養成分,但...我實在喝不出來 哈哈哈
不過喝牛奶本來就能攝取相關的營養素,每天2杯牛奶,就可以輕鬆攝取DHA
就像很多人每天吃維他命、B群、鈣碇之類的營養補助食品
但其實早晚來一杯牛奶,也能輕鬆健康補給,益處很多唷~
15

「紅牛康健奶粉 益智DHA」是100%紐西蘭乳源、添加13種維生素
而且現在市面上奶類產品雖然百百種,但製程中也多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成分
相對於紅牛奶粉沒有添加麥芽糊精,單純的成分及營養素,喝起來也更令人安心唷

2

全聯福利中心及各大量販店10月新品上架
2017/10/1~12/31有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Dyson及其他限量好禮共60名
紅牛康健奶粉 線上方便買:https://healthing.cyberbiz.co/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並無任何銷售意圖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の り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