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屬於怕熱的人~所以特別愛在秋冬季節運動
因為流汗後不至於全身黏踢踢搞得很難受...
通常我都是跑步或打籃球居多,但運動時也要搭配好的機能服裝
才能在運動過程中事半功倍喔!
1

繼上次幫老公報名了透氣立領長袖衫後 這次換我自己來體驗囉~
很高興VOUX邀稿提供這次的「機能緊身褲」
其實「VOUX機能緊身褲」是源自台灣在地品牌
從布料研發、服裝款式設計到生產製造,全程都是由台灣製造、台灣設計
是正宗的 Made in Taiwan 唷!!

這次我選擇的款式是"Jungle"灰色,顏色很炫但算是好搭配
其實我自己本身也有一些壓力褲,不但運動時會穿
平常上班也可以穿搭,重點是雙腿很顯瘦
以前也曾經穿過不好的運動緊身褲
穿了會勒肉,而且穿久會感到悶熱、無法吸濕排汗,越穿越火大...

「VOUX機能緊身褲」跟我之前買的一般壓力褲有點不同
VOUX比較偏向高機能型式的運動褲,因為他可抑菌防臭
還有3D立體轉折紋印花,增添視覺上的立體層次感
而且版型貼身舒適,重點是~材質摸起來手感柔軟
加上「VOUX機能緊身褲」有蓄熱保暖的功能 所以特別適合冬天穿著運動喔!
2

4

以下近拍讓大家快速瞭解~

 3D立體轉折紋印花
3

 版型貼身舒適
9

 材質柔軟舒適
11

 腰頭口袋設計
8

「VOUX機能緊身褲」版型採用梯度壓差,可減少運動時的肌肉晃動
另外講到腰頭口袋設計~這點我真的超有感的
因為我每件壓力褲都沒有口袋,有時候一些零錢鑰匙都沒地方收
這樣的貼心設計可以方便攜帶小型必備物品,超方便!!

一般壓力褲穿久了會面臨到摩擦的考驗,可能產生毛球或脫線,我的也不遑多讓...
但VOUX可是通過國際測試機構認證,具有抗起毛球的特性唷!
雖然「VOUX機能緊身褲」我沒有穿到很久的時間無從比較
但下圖明顯看出我自己原本的壓力褲已經嚴重崩壞了...
10

滿心期待開心的穿著「VOUX機能緊身褲」來去運動囉~
布質真的非常舒服不悶熱,而且外層摸起來真的好柔軟喔!
這件褲子的尺寸我穿起來蠻剛好的,不會過鬆或太擠
褲頭雖然採高腰設計,但肚子肥肉一點都不會被擠壓或勒住
反而提升腹部的包覆力,固定肥肉,減少運動時的晃動
還能同時具有修身效果,真的是一款時尚&機能兼具的百搭單品耶!
7

5

6

運動了一個上午,雖然沒有很認真,但穿著「VOUX機能緊身褲」走跳真的很舒適
VOUX所有產品皆為台灣設計、製造,以高品質、質感的產品
愛運動的妳/你推薦來體驗看看喔!

 官方優惠活動:全館2017秋冬新品上市。會員價每件省200元!
 官網連結:https://goo.gl/6LSM6Q
 粉絲團:https://goo.gl/R5BDhh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並無任何銷售意圖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の り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