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~大家好久不見
最近有點忙,部落格有點給它荒廢了請見諒

是說現在的天氣好熱呀!!整個人混混沌沌好沒精神,出門就更懶得化妝了啊!!
偏偏我是個五官不精緻(NG)、眼神不銳利(NG)、膚況又不好(NG)的女生
所以加減上些化妝品對我來說多少有些"幫助"啦  汗...
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 _1

其實以化妝來說~我的起步很慢,論技術大概也只能稱上小班等級
因為我通常只畫底妝+腮紅了不起重大場合再+眼妝+口紅
所以根本遑論陰影啊修飾啊或是打亮之類的
不過我曾經在美妝公社看過一篇化妝教學影片
心血來潮小試了一下,發現......................有修飾真的有差耶!!
自此之後只要時間允許下我都會盡量在底妝最後加一些修飾或打亮
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 _2

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 _3

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 _4

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 _5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媲美專櫃,CP值高的彩妝品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
分別有三款色號:粉嫩光氣色光自然光,
這次體驗的是"H03自然光"
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的包裝很簡單,也蠻有質感的,背面標示made in TAIWAN
拆開後的聚焦光感打亮盤外殼跟外紙盒幾乎一致
開盒也很簡單上手,沒有多餘的哩哩摳摳設計
裡面有兩種光感打亮顏色,都是偏大地色系,對我來說絕對是安全色
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 _6

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 _7

就來實際試妝看看囉
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質地細緻,使用上比較不顯肌膚紋路
當然這一點很看個人膚質啦!毛孔大當然紋路修飾程度就有差...
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的獨特烤粉工藝,能讓粉體顯色持久
雖然輕輕刷了幾下,但盒內粉體本身看起來並無刷過的痕跡
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 _8

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 _9

既然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是專門用來"打亮"修飾肌膚
那麼我就以最基本的鼻骨山根部分來試驗囉!!
輕刷幾下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,蠻容易就沾附在小刷子上
不需要死命的硬刷硬沾...刷毛本身也蠻柔軟的,不刺激肌膚
因為本身鼻骨比較不明顯,所以最近我都會稍微打亮一下山根和鼻頭
一刷上去超高光,也很有感視覺上鼻骨瞬間立體了不少
而且能完美折射立體光影,根本就是偽整容好幫手
輕輕鬆鬆就能自然擁有立體五官,拍出來的"照騙"也越來越厲害啦
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 _10

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質地很細緻、亮麗
搭配的刷毛容易上手,也讓亮粉更好上色顯色
如果平常有在使用修飾肌膚的打亮彩妝品
這款專櫃等級卻很平價的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很推薦大家喔~
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 _11

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 https://www.kaloyacosmetics.com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並無任何銷售意圖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の り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