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平常都多久整理一次頭髮呢?
我因為下班時間比較晚,週末又比較多事情這樣
所以超過3個月以上才會去給設計師整理根本稀鬆平常
每次都受不了自己的糾結髮絲,光想到每天的洗頭就嘆氣...
所以我很重是清潔頭皮髮絲的髮品,畢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

LUX髮界奇蹟水_7.jpg

看到這兩瓶的品牌應該不陌生吧??
沒錯~就是要推薦給大家「LUX髮界奇蹟水」柔亮修護洗髮乳&柔亮強韌潤髮乳
這兩大罐足足各有750m&650ml,超大罐!

LUX髮界奇蹟水_1.jpg

LUX髮界奇蹟水_2.jpg

LUX髮界奇蹟水_3.jpg

LUX髮界奇蹟水_4.jpg

LUX髮界奇蹟水_5.jpg

LUX髮界奇蹟水_6.jpg

設計師說我的髮質比較硬,但我一直以來都認為我的髮絲算細軟
好吧~尊重專業,就當我是剛硬髮質好了(哼)
因為本身是由興頭皮,所以原則上每天都會洗頭
加上老公也是油性髮質,所以通常我都會買清爽型的洗髮產品
更重要的原則是,一定要「無矽靈」!!這很重要~
我知道有些人可能不是太習慣無矽靈的髮品,但我已經長年使用
所以無矽靈可能會造成的糾結或乾枯,倒是不會造成我的問題
但老實說頭髮留長留久了,又沒有時常保養照顧,導致我髮尾常常打結分岔又斷裂
加上養分沒辦法傳到髮尾,所以會顯得頭髮枯黃無朝氣...(嘆)

LUX髮界奇蹟水_8.jpg

這兩瓶「LUX髮界奇蹟水」都是全新閃耀流金瓶設計,打造閃耀奢華的新視覺
平價的洗髮產品瞬間躍身高級護膚品耶!!
「LUX髮界奇蹟水 柔亮修護洗髮乳」本身不含矽靈
還有輕奢護膚的「玻尿酸」成分,透過層層滲透髮絲有效補水,使秀髮柔順光澤

LUX的洗潤髮用品本來就蠻香的,這瓶「LUX柔亮修護洗髮乳」當然也是~
屬於花香味,看瓶身介紹是桂花的清甜香氛,聞起來很舒服,真的就是桂花香
質地算是蠻水潤的,不是那種太濃稠流動性會不好的乳液狀
相對洗起來也蠻好起泡的,只要一點就能清洗到完整頭皮髮絲範圍
像我只不過擠壓個兩下,泡沫超多,而且會越洗越多的,整顆頭被泡沫包圍
因為「LUX柔亮修護洗髮乳」有20種氨基酸+6款植粹保濕成份
能修護受損易斷髮絲,洗起來柔順水潤,本來有點擔心沖洗會容易滑滑的洗不乾淨
沒想到沖水時卻能清潔的很徹底,不會殘留,指尖之間盡是乾淨的手感
而且因為髮絲柔順所以能減少梳理頭髮時造成的斷髮,真的很棒!

LUX髮界奇蹟水_9.jpg

使用完洗髮乳,接著當然就是來用「LUX髮界奇蹟水 柔亮強韌潤髮乳」啦
這瓶潤髮乳也是好大一瓶,我應該可以用很久很久很久這樣~
一樣有令人舒心的香氛氣味,質地跟一般潤髮乳差不多
「LUX柔亮強韌潤髮乳」含有一般潤髮產品都會有的角蛋白添加
針對"分叉無光澤"的髮質特別適用,就是在說我阿!!
最近每天洗完頭髮,都會再吹頭髮時搞得烏煙瘴氣
因為髮尾受損太嚴重,所以每次吹整前要梳開都很痛苦,還拉斷不少頭髮QQ
但用完「LUX柔亮強韌潤髮乳」再來吹整,頭髮變得超級聽話,好梳得跟什麼一樣
那是因為它有針對受損秀髮進行修護,能有效預防髮尾分叉狀況並強韌髮絲
吹整過的髮絲彷彿流金臻粹,根本夢幻柔亮髮啊!仔細一看髮絲完美煥發秀髮外層光澤

LUX髮界奇蹟水_10.jpg
LUX髮界奇蹟水_11.jpg

LUX髮界奇蹟水_12.jpg

隔天早上起床出門前還特別感受一下柔順的秀髮,因為我覺得有時候睡一覺醒來頭髮會更滑順
所以簡單拍下來觀察看看,沒想到該有的光澤感都還在(甚至更亮麗?)
應該不難看出頭髮真的很順很柔亮吧!不瞞大家~其實一整天髮絲都很順很聽話喔
真的超推薦這組「LUX髮界奇蹟水」,讓秀髮自帶蘋果光!!

LUX髮界奇蹟水_13.jpg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並無任何銷售意圖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の り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