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申請「Butybox美妝體驗盒」
看到滿滿一盒大大小小的內容物,也太豐盛了吧XDDD
原本以為只會提供幾包體驗品,沒想到有些都還是市售正貨呢!
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本月的Butybox好康吧~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000.jpg

這次3月份的「Butybox美妝體驗盒」內容物有:
.理膚寶水 C10肌光活膚精華(C10肌光瓶)
.AHC 365活力紅青春眼霜(正貨)
.CANMAKE 腮紅霜-16(正貨)
.EMMEDICIOTTO 絲柔彈力精華乳(正貨)
.St.Clare聖克萊爾 足愛現經典雙足膜 (正貨)
.Teana緹娜 玻尿酸安瓶(A6超強保濕/C1光澤肌膚)

00.jpg

理膚寶水 C10肌光活膚精華(C10肌光瓶)

理膚寶水堪稱是我的愛牌,可能對於膚質來說,我覺得很對味
因為我的膚質除了季節變化而有不同之外,太冷太熱也都會產生問題肌
但在膚況不好的情況下,使用它們家的舒敏或保濕產品基本上都沒問題
這次體驗的「C10肌光瓶」也是頗深得我心~

「C10肌光活膚精華」在使用上是以滴管的方式
所以先把盒內附上的滴管換裝原本的瓶蓋即可囉!
「C10肌光瓶」蠻香的,跟我以往使用理膚寶水的經驗不太一樣
這瓶活膚精華呈現淡橘色,質地有些濃稠,不過還算好推開
只要在臉部清潔後,取適量塗抹臉部頸部即可,主要是均勻跟提亮膚色
上完「理膚寶水 C10肌光活膚精華」後還蠻滋潤的,吸收也很快
不過以保養來說,還是需要長久時間才能感受效果囉!
整體來說,肌膚在保濕且穩定的情況下都很OK
另外要注意~因為「C10肌光瓶」含有高濃度10%維他命C
所以白天外出一定要做好隔離防曬喔!!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AHC 365活力紅青春眼霜(正貨)

第一次體驗AHC家的產品,就獻給「365活力紅青春眼霜」
瞧瞧它的包裝外盒,火紅的好熱情奔放呀XDDD
基本上外盒說明都很清楚詳細,裡面眼霜本身是軟管式的有30ml
打開瓶蓋,發現這支「AHC 365活力紅青春眼霜」的出口也太酷了吧
做成微彎圓弧形狀,這樣的設計比較方便使用於眼周肌膚
也或許是想透過金屬材質的接觸面,達到微冰鎮效果,讓肌膚更緊緻?!

「365活力紅青春眼霜」是白中帶點微粉紅色的乳霜質地
擠出後直接往眼周按摩,冰冰涼涼的其實很舒服
再利用柔和的力道輕輕按摩眼周肌膚,加強吸收
也能讓精華成分更快速滲透肌底,達到保濕與滋潤效果
實際試用了幾天,覺得「365活力紅青春眼霜」對於眼周肌膚很溫和
使用後眼周肌膚也很保濕舒適,膚況都很穩定
眼周細紋是最讓人煩惱的地方,每天持之以恆使用更能看見效果喔~

20.jpg

21.jpg

22.jpg

23.jpg

CANMAKE 腮紅霜-16(正貨)

CANMAKE的小屈的櫃位都蠻顯眼的,但老實說從沒使用過它們家產品
這次拿到的「CANMAKE 腮紅霜-16」色澤暗紅的好飽和...有點偏豬肝色
剛看到時還有點擔心以我偏黃又偏黑的膚色可能不好駕馭
但實際試妝後就明白,這一切其實都多慮了啦~

先來看看「CANMAKE 腮紅霜-16」整體小巧可愛
外出攜帶絕對不成問題,可能還要擔心體積太小容易不見XD
打開後再次確認它的色澤,真的是蠻少見的紅...
使用上只要以指腹輕輕沾取一些腮紅霜,均勻塗抹開於顴骨上就好
通常用指腹按壓的腮紅都會比較不好適度取量,為避免下手太重
我會採取少量多沾的方式慢慢~慢慢~加重臉上的腮紅
完妝照來一張~氣色很好吧!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暗沉不搭膚色

使用後心得評分統計
顯色度 ★★★★☆
適合度 ★★★☆☆
便利性 ★★★★★
整體滿意度 ★★★★☆

12.jpg

13.jpg

14.jpg

15.jpg

EMMEDICIOTTO 絲柔彈力精華乳(正貨)

我自己平常就有在使用髮類的潤絲或護髮產品
而且偏好精華油性質的髮品,可以更滋潤髮尾
這次拿到「EMMEDICIOTTO 絲柔彈力精華乳」很開心也很期待~

研究了一下外盒說明及瓶身,原來它是ITALY製造進口
懶人如我,最喜歡使用這種"免沖式修護精華"
只要洗髮後在髮量微濕狀態下,均勻塗抹髮絲中後段就可以
然後頭髮就能在極為滑順又不糾結之下順利吹乾囉!
而且我個人的經驗是~塗抹修護精華後能縮短吹髮時間
除了更省時之外,也能避免髮絲受到過久的熱風吹拂傷害呀!

「EMMEDICIOTTO 絲柔彈力精華乳」跟想像中有點不太一樣
它的壓頭出來竟然是呈現噴霧狀!!不過不影響啦~
香味偏淡雅,有點麝香或乳木果油的香氣,蠻喜歡的
質地本身就是乳霜狀,在手上很好抹開,完全不油膩厚重
基本上只要取適量,精華乳都能乖乖的抹上髮絲不會殘留手中
抹後我的手掌完全乾爽~在塗抹過程中能感覺髮絲開始慢慢柔順解開糾結
吹乾後的頭髮感覺光澤感更重,看起來就像營養亮麗的秀髮
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效果~就連睡醒後隔日一整天髮絲依舊柔亮滑順
一定要繼續使用下去讓秀髮這麼聽話呀!

16.jpg

17.jpg

18.jpg

19.jpg

St.Clare聖克萊爾 足愛現經典雙足膜 (正貨)

足膜這種東西已經流行好久,之前也跟風用過幾次
只能說~腳皮逐漸脫落的感覺很微妙XDDD
聖克萊爾家的東西評價都蠻好的,以往使用經驗也都不錯
但這款「足愛現經典雙足膜」還是第一次嘗試

包裝很特別,直接把需要的素材都分區做好成一片,很聰明!
總共有:足膜液*1包 + 足膜*1雙 + 嫩足霜*1包
使用方式跟之前一樣,雙腳洗淨後將足膜液倒進足膜內
足膜液的味道有點兒重,就很像指甲油那種氣味
建議室內空氣保持大量流通的狀態下使用會比較好...
接著讓雙腳完全包覆於足膜內再將開口處貼紙貼合
外部可穿襪子讓整體更服貼,包覆效果比較好也方便活動
大概包了一個多小時即可拿下,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好
那幾天都可以感受到兩腳跟平常的觸感不太一樣
可能是因為足膜液滲透進肌膚的作用關係...
依我的狀態大約經過5天雙腳的角質層就完全脫落完畢
最後再擦上嫩足霜就大功告成啦!!
保養後的雙腳真的好嫩好舒服,自己摸了都覺得開心
真心覺得雙腳還是要定期保養,免得被發現乾裂腳底露出很丟臉><

24.jpg

25.jpg

26.jpg

27.jpg

28.jpg

29.jpg

30.jpg

Teana緹娜 玻尿酸安瓶(A6超強保濕/C1光澤肌膚)

第一次使用「Teana緹娜」家的產品,但我個人對於"安瓶"非常感興趣
打從我第一次使用後,就覺得安瓶這東西真是奇蹟呀!!
好吧~是有點誇張了,但安瓶對於肌膚真的很有幫助
不果是日常保養,或是用在彩妝上,我個人都給予很好的評價
這次拿到的「Teana緹娜 玻尿酸安瓶」有兩種系列
A溫和護理系列 & C完美膚色系列,其中各自拿到的是:
強效保濕 A6 超強保濕 SUPERMOISTURIZING
亮白水嫩 C1 光澤肌膚 SKIN RADIANCE

先從保濕款開始體驗,這瓶「Teana緹娜 玻尿酸安瓶A6」是透明色
質地偏濃不是水水液態流動的那種感覺,我是倒在化妝棉上使用
化妝水後輕擦在肌膚上,明顯感覺臉部更保濕
雖然該擦上去肌膚有一點點黏的感覺,但吸收速度很快
一下就被吸收完全,取而代之的就是保濕彈潤的肌膚

另外一款「Teana緹娜 玻尿酸安瓶C1」色澤有點偏黃
一樣有點濃度的質地,擦上肌膚也是吸收的很快
後續再上最後一層乳液就完成保養程序,肌膚明顯舒緩保濕
一罐安瓶大約可使用3-5次不等,長久使用效果應該會更明顯喔!
而且這兩罐安瓶都能運用在日常保養品或彩妝用品中
讓保養跟彩妝的效果更加乘唷!!

6.jpg

7.jpg

8.jpg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這盒Butybox3月份開箱試用很豐富,也體驗許多未接觸過的好品牌
但可能近期肌膚狀況較不穩定,所以其中還是理膚寶水最合我胃口
總之Butybox3月份整體表現都很滿意,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唷!

000.jpg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並無任何銷售意圖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❤ の り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