敏娜桑~好久不見啦!!
最近事情有點兒多,導致這裡呈現一個半荒廢的狀態...
所以這次出現當然也是要跟大家分享好物啦!!
登愣~就是這款內衣規格的Bra Top
「DEPIC 3D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Bra Top」

DEPIC 3D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Bra Top_1.jpg

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~
其實從幾年前除了開始穿無鋼圈內衣之外(穿了真的會回不去...)
天氣較涼爽的季節,也會穿Bra Top直接當內衣兼內搭
翻開衣櫃有很多Bra Top都是我的心頭好
不過在挑選上我也是很在意的,尤其之前比較常買的日系Bra Top
其實穿久了很容易鬆垮變形,所以汰換率蠻高的,每次特價就是我入手的好機會
挑選上我會特別留意一些重點,因為畢竟算是"貼身"衣物
所以像是Bra Top的材質、舒適透氣度都是我的購買重點
當然款式顏色這些也很重要,因為還是要符合外衣的穿搭嘛

這次體驗的「DEPIC 3D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Bra Top」也很厲害唷~
因為它算是內衣規格製成,所以像剪裁呀、機能呀、罩杯呀都不馬虎
而且材質剛好是我喜歡的"莫代爾棉布"耶~
不得不說莫代爾布料真的蠻舒適的,我有幾件衣服也是這材質XD

DEPIC 3D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Bra Top_3.jpg

「DEPIC 3D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Bra Top」雖然也是無鋼圈的內衣
但它屬於訂製罩杯,內部結構符合3/4罩杯大小,所以並不會不服貼胸形
合體提胸的流暢感,也能展現自然漂亮的胸型喔!

另外還有彷彿第二層肌膚的"雲朵棉杯",極致柔軟又輕量
綿體本身蓬鬆輕撫,能體貼各尺寸身形並減少摩擦,將肌膚負擔降到最低

DEPIC 3D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Bra Top_7.jpg

DEPIC 3D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Bra Top_8.jpg

再來就是一般女生穿內衣會最重視的"提胸托高"啦~
「DEPIC 3D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Bra Top」由透氣網製成的內月牙提托片
延展精細的縫製於杯內下緣,能技巧性的自然托高,讓胸形呈現上提
所以即便穿於內在,看起來也是頗為修飾喔!!

DEPIC 3D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Bra Top_5.jpg
DEPIC 3D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Bra Top_6.jpg

這件「DEPIC 3D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Bra Top」
我拿到的剛好是黑色款,基本經典色系,穿搭上絕對安全OK沒問題!!
接著就來分享穿搭過程吧~

除了前面所說的材質舒適好穿、綿體柔軟又輕量的特色之外
這款我選的尺寸是M,本來還有點擔心會太小太繃太擠肉肉
沒想到這件3D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Bra Top的下圍彈性鬆緊帶很棒耶
彈性非常的好,重點是彈性雖好卻感覺不是那種隨隨便便的鬆緊帶
穿起來不至於上滑翻杯,也不會太過擠肉
搭配可調節肩帶,輕鬆就能調整出符合自己的身形

DEPIC 3D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Bra Top_4.jpg

直接讓大家看看穿起來的樣子~
「DEPIC 3D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Bra Top」肩帶長度適中(當然有特別調過)
雖然包覆集中度很夠,也很服貼胸型,讓側身胸型視覺上圓潤自然
但因為這件裸肌雲朵棉Bra Top的胸前領口還算高,所以不至於太裸露
然後最近天氣偶而還是有點秋老虎,所以還沒到我換穿Bra Top的季節
但它的罩杯表裡跟背片都是採用透氣的鳥眼布
所以在室內穿起來還算舒服,不會太悶熱
其實即便是冬天,我個人也很怕不透氣的悶布材質
所以這件「DEPIC 3D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Bra Top」真的很深得我心
真要說小缺點的話,就是整體長度較短,一個不小心就會露肥肚肚呀 ㄎㄎ

DEPIC 3D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Bra Top_9.jpg

DEPIC 3D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Bra Top_10.jpg

DEPIC 3D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Bra Top_2.jpg

如果你也是喜歡穿Bra Top的女人/女孩/女子們,真心推薦可以穿看看唷!

3D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Bra Top https://dp-shop.tw/WAkqa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並無任何銷售意圖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❤ の り ❤ 的頭像
    ❤ の り ❤

    ❤❤ NOLI ❤❤

    ❤ の り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