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啊!!在電視上看過好多次老協珍的廣告
主打80年的料理老經驗,真得很讓人生火耶!
終於~終於~也讓我有機會吃到他們家的新產品
老協珍 TOMMI湯米系列 薑燒豬肉米漢堡&龍蝦濃湯
1

身兼資深上班族、小資女、暗黑小廚娘、新手人妻...等身分
其實真得很忙碌!!完全不敢想像有小孩的生活(抱頭)
有時候加班比較晚,老公跟我都必須各自解決晚餐問題
現在有了"老協珍 TOMMI湯米系列 薑燒豬肉米漢堡&龍蝦濃湯"
5分鐘就能輕鬆即食、搞定三餐,還包辦了罪惡的宵夜呀!!

TOMMI湯米是由八十年老店老協珍新創品牌
以『健康美味、無添加、烹調方便』為理念
籌備多時推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湯品與米食
堅持用料實在,講究口味獨特,細究烹調手藝!

老協珍TOMMI湯米系列有很多口味的米漢堡跟濃湯口味
這次我拿到的是"薑燒豬肉米漢堡"跟"龍蝦濃湯",聽起來超讚的~
2

6

老協珍 TOMMI湯米系列 薑燒豬肉米漢堡&龍蝦濃湯外包裝很亮眼
分別是紅色跟黃色的素色紙盒,好搶眼好鮮艷
而且包裝上的卡通人物還蠻可愛的
外部資訊一應俱全~成份、有效期限、熱量、過敏原標得清清楚楚 值得鼓勵!
3

4

7

先來介紹一下這款"老協珍TOMMI湯米系列 薑燒豬肉米堡"
嚴選台灣好米與上等豚肉,特製烘烤米堡與職人料理技法,
275°C烘烤米板,米粒Q彈香氣十足,粒粒晶瑩飽滿,特調薑燒獨門口味搭配溫火慢燒的完美豚肉,
輕鬆品嘗白米與薑燒豬交織出的絕妙好滋味!

15

食用方法很簡單,可以微波跟電鍋兩種方式~
因為我家老公正在等著放飯,所以我就順勢體驗了快速料理的3分鐘微波法
但可能是因為沒有適度解凍,所以分別連續微了3分鐘跟1分鐘兩次
出來還是可以看到熱騰騰又香氣撲鼻的米漢堡
而且蔥香味好濃郁,從微波拿出就一股香味撲鼻,以鼻子來研判應該是走重口味路線
我們兩個實際品嚐也覺得好好味!
外層的米飯雖然都集結成漢堡皮一片,但還是有嚼勁
重點是內餡的肉!!看看有多多

16

8

9

10

13

14

再來是這個"老協珍TOMMI湯米系列 龍蝦濃湯"
老協珍耗時研製,濃湯細膩口感,挑戰您的味蕾!!
濃湯嚴選波士頓龍蝦頭與旗魚骨慢火細熬,
搭配芹菜與洋蔥等大量蔬菜豐富口感,無添加味精與人工甘味劑,
早餐、消夜加熱即食 輕鬆品嚐天然湯品的濃、純、香!

利用冷凍方式保存,要飲用的時候同樣能選擇微波或電鍋~
不過最好是解凍,比較好加熱呀!!
我這次也是用微波方式加熱"老協珍TOMMI湯米系列 龍蝦濃湯"
畢竟下班後還要開火,實在有點懶...
短短幾分鐘~熱騰騰的龍蝦濃湯就可以上桌囉!!

5

11

12

其實"老協珍TOMMI湯米系列 龍蝦濃湯"我覺得蠻好喝的
因為以前從來沒喝過微波的"濃湯"產品
第一次有機會嚐試到,雖然無法吃到龍蝦塊,但湯頭很鮮甜
份量也不算少,而且不只海鮮的鮮味,濃湯的奶味也蠻濃郁
整體說來~算是好喝的,我喜歡!!

17

18

19

現在大家工作忙碌,回家還要打理家庭
如果還要花時間準備三餐,實在有點累人...
現在有了老協珍TOMMI湯米全系列,真的很方便
提供了忙碌現代人更多的餐飲選擇,推薦給大家喔!!

老協珍TOMMI湯米全系列:https://lxz.com.tw/TOMMI_20180214
老協珍粉絲團:https://goo.gl/uCDUw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並無任何銷售意圖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の り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