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常問身邊的女性朋友~
如果今天在臉上只能化一個地方的妝,妳會化哪裡?
很多人都跟我一樣,毫不猶豫就回答:眉毛!!!!!
可見一個人的眉毛揪敬有多重要...
en

今天就要來決一死戰了!!
為什麼說決一死戰呢?因為我想要做眉毛已經"觀望"好幾年了
身邊不乏女性親友一直鼓勵我去霧眉、飄眉、綉眉...噗啦噗啦的
天曉得~我是很想阿!!但我超怕一失足成千古恨,變成像以前的老式紋眉
最後眉毛變成青青又綠綠的兩條掛在臉上,我一定會得憂鬱症...
fail
(截取自網路圖片)

就在我持續觀望中~剛好看到「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」有舉辦體驗活動
其實在按下報名的那一刻前,我還是猶豫了好幾天...還找老公討論
老實說~眉毛如果能做好,那真的是可喜可賀!!
但如果做不好,還不如每天乖乖花個5-10分鐘化個自然眉型還比較可靠(菸)
所以如此慎重的體驗,一定要到「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」官方粉絲團做一下功課比較安心呀
看了「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」官方粉絲團裡面的案例跟網友評價,才下決心報名參加~

是時候該來說說我眉毛的慘況了...
我的眉毛從小就是細少又稀疏,所以從會化妝開始,一定要畫眉毛才敢出門
如果不畫眉毛,也一定是口罩不離臉,畢竟能遮一塊是一塊阿
下圖有無眉怪,慎入!!
ng

終於找了一天跟「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」預約好時間
因為地利之便就選擇「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 永和店」
[永和店] 02-29247290-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
(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)
另一間店點位在板橋:[板橋店] 02-82510138-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
(板橋漢生東路19-1號1&2樓)
其實永和店的地點就在捷運2號出口旁邊而已,我還是不小心繞了一圈
店面小巧簡單,但實際的霧眉工作室其實是在旁邊
1

2

「霧眉」就是利用專業的紋綉工具與機器,以手工或機器的方式,
於設計好的眉型範圍內,霧眉的效果好比用眉粉打底,
如化妝般的由眉尾往眉頭漸層,像剛畫完眉毛般的妝感。

負責接待跟幫我服務的是年輕可愛的捲捲老師
首先~會請客人先填一份同意書,畢竟霧眉也是有一定風險
所以像是高血壓、心臟病、蟹足腫、免疫力不好的妞們要自行評估喔!
這時候就不得不講到自己~話說霧眉當天我已經嚴重感冒好幾天了
看我一臉氣色就知道免疫力非常不好,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去做眉毛
當天做完其實蠻紅腫的,但我必須要說是我自己身體狀況的問題...
12

這裡每個老師都有一台自己的工作小推車,裡面小工具應有盡有
今天體驗的是「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」明星裸霧眉
捲捲老師會先問客人要做的眉型,像是平眉?或彎眉?
我也有拿平常自己會化的眉型照片給捲捲參考
捲捲化的速度很快,化完也跟客人確認,要調整都是沒問題的
從中找出適合自己的眉型,因為目前都還只是用"畫"的而已
4

5

最後因為覺得平眉不習慣,所以我決定用偏彎的眉型
而且也可以選擇喜歡的眉色,要咖啡或灰都行~
因為我無法想像顏色,捲捲還拿客人照片讓我參考唷!

「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」明星裸霧眉是用德國進口植物性萃煉色乳
染後可被人體完全代謝吸收,不變色不泛藍
使用工具也是一人一套無感染風險的真空拋棄式用具
相對操作起來讓人安心很多喔!!
3

在霧眉前會先上舒緩膏約40分鐘,然後整個霧眉時間大約是30-40分鐘
中間也有再幫我上一次舒緩膏,操作中也會一直關心我痛不痛,看來是很怕我痛
聽著捲捲熟練的操作聲,其實整個霧眉時間感覺過蠻快的
中間也不太感受到刺激的痛感,只有一點點感覺而已
6

7

8

9

10

霧眉的作業總共兩次,最後完工囉~其實比我想像的好很多耶!
因為本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但實際看到成品出來
他們家採用專業霧眉技法跟手工仿真柔和線條,會讓整體眉型更生動立體
加上我選的顏色是比較偏淡一些,所以不會顯得死板
而且最令人感動的~就是「明星裸霧眉」不會有蠟筆小新尷尬期
(這也是我當初遲遲不做眉毛的重點考量之一...)
11

剛做完的前兩天,兩條眉毛都偏紅,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就此變紅眉毛
所以趁捲捲用Line關心我的時候跟她求救,不過她說剛做完本來就會這樣,是正常的喔!
以下就是我的每天紀錄,讓大家看看越來越自然的「明星裸霧眉」

第一天:
(上)剛從Annlala做完出來~兩條眉毛偏紅
(下)當天晚上洗完澡的眉毛,舒緩了些
0225

0225-1

第二天:紅已經稍微退掉,但眉毛週邊肌膚還是有點敏感狀況
0226

第三天:開始有點不明顯的小脫皮(結痂皮)
0227

第四天:開始慢慢脫痂
0228

0228-1

第五天:
脫皮(痂)狀況非常明顯,但心裡有點開心小期待,表示我的眉毛要開始復原了
0301

第六天:
感覺我的脫痂時間蠻快的(捲捲說一般都是7-10天)
脫完後眉頭顏色有點不均,不過這種程度跟以前比起來我非常滿意啊XD
0302

恭賀!!眉毛滿一週囉~
雖然眉毛偏淡不顯色,但其實我很喜歡這種素顏時的自然眉感
0303

其實這樣的眉毛狀態跟以前無眉比起來~我已經非常滿意了!
甚至偷偷全素顏上班了好幾天都沒人發現
後來捲捲有說因為當天我的肌膚比較敏感,所以最後脫痂完顏色偏淡
吃色效果才會沒這麼明顯,所以很貼心的讓我再去補色
等一個月恢復期過後,就可以再去補色了,耶逼

搭啦~補色後的成品!!
因為捲捲這次幫我上比較重,所以第一天看起來比較不自然
不過脫痂後比之前更顯色,而且也很自然喔!!我好喜歡
100

101

102

有眉毛的人生真的是充滿希望,每天可以多睡10-20分鐘

唯一的缺點就是我大概會變得越來越懶,連妝都不想畫了
哈哈哈哈哈~因為有眉毛一切都滿足了啊
超感謝「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」這次幫我做了"明星裸霧眉"
猶如再生父母呀~~推薦給正在考慮做眉毛的朋友們喔!!

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 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nlala.nail/
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 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nnlalanail/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並無任何銷售意圖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の り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