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去年為了婚禮嘗試了生平第一次光療美甲
不得不說~女生真的是天生愛美的動物
初體驗就讓我愛上了美甲❤❤❤
這次很幸運能獲邀「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」的光療體驗

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_1

「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」已經是深耕10年的美甲口碑店家
這也是我第二次來永和店,所以非常熟悉地理位置
不得不說就在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超方便XD
「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」屬於日韓雜誌流行光療專門店
但裡面除了基本美甲美睫、頂級手足保養,也有裸霧眉的服務唷!
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:✿專業霧眉推薦✿ 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 明星裸霧眉

這次體驗的項目是"手部光療",帶著開心又期待的心情前往~
跟之前裸霧眉一樣,是給可愛的捲捲老師服務❤
而且「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」全店都是由合格證照美甲師駐店
絕對是品質有保證、專業又安心呀!

「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」永和店走一個小巧可愛工作室的概念
如果是做美甲項目會在主工作室,旁邊則是還有另一個工作室
上次我做明星裸霧眉就是在旁邊的工作室
這次美甲光療的店面門口有一台大螢幕 感覺很厲害耶!!
多數我看到的美甲工作室空間都很小,可能開門進去直接就是設備了
但「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」永和店的工作室空間很舒適,而且有櫃檯
店門口還有一隻可愛的旋轉木馬,超夢幻,喜歡拍照的女生一定超愛!!
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_2

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_3

終於要切入正題囉~
捲捲老師先問我有沒有喜歡的光療款式,但其實我沒多做研究,想說到Annlala再參考樣式
加上知道「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」很專業,所以就很安心的交給捲捲了
捲捲有讓我參考當月推薦的幾款光療樣式,看完一輪後
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我真的很難抉擇,因為覺得都好漂亮喔(扭)
不過還是從中挑了幾款感覺適合自己的,也問了捲捲的建議
捲捲邊幫我整理甲面指緣邊說沒問題,也有簡單介紹其中幾款跟我說明造型跟差異
所以最後我們一起討論挑選了幾款去做,真的是專業又認真~
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_4

前面大概將近30分鐘的時間是在整理甲面
我的指甲從以前就是又小又圓又醜,加上指甲偏軟
所以從小到大一直不敢也無法留長...
這次看捲捲幫我清理的指緣,有夠可怕,真是辛苦她了
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_5

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_6

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_7

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_8

拿出店裡的甲片範例讓我選擇喜愛的風格跟顏色~
接著就開始上基礎的光療,循序漸進的再一層層上指彩
捲捲還幫我多做了單鑽跟金箔的造型裝飾,你沒看錯!!就是金箔!!
第一次發現原來做美甲還可以融入金箔做造型,整個升級許多呀 哈哈哈

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_9

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_10

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_11

「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」的光療美甲真的很專業,因為捲捲老師有跟我提到~
他們家都是採用日本跟歐美大廠的高品質凝膠,還有沙龍級的手足保養產品
所以做出來的質感跟cp值絕對經的起考驗!!
一邊跟捲捲聊天一邊好奇的看她操作,時間感覺過得特別快XD
我的美甲光療全程大概一個半小時內就完成了
重點是超美的啊!!!我超愛
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_12

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_13

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_14

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_15

中間我一直很好奇的發問,捲捲也很專業耐心回答我,解答我對於美甲的疑問
不過因為我個人實在是太不熟悉美甲光療的過程了
所以看著一層一層的指彩跟凝膠往指面上均勻塗抹,到最後看到美麗的成品,一直覺得很神奇

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_16

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_17

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_18

上網瀏覽「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」FB粉專可以發現~
它是很多藝人網紅的私藏推薦店家唷
真心認為~女生就是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
不管是穿著打扮或基本的妝容髮型,就連指彩也很重要喔!
快來幫自己打造一款適合的完美光療美甲吧❤❤

⬇⬇⬇【店家資訊】⬇⬇⬇
[永和店] 02-29247290-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(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)
[板橋店] 02-82510138-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(板橋漢生東路19-1號1&2樓)
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_19

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_20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並無任何銷售意圖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の り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