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有寫過我去永和繡眉的經驗  舊文章在此
那是我生平第一次做眉毛,只能說:有眉毛~人生是美好的!
不過之前可能是因為不瞭解術後保養跟平日的維護,所以掉色蠻快的...
一般人的霧眉也許可以撐個1年多或2年,但我2018年3月第一次做,加上4月補色
大概維持個半年多就覺得快被打回原形...特別是不受教的兩邊眉頭
恬姐兒紋繡_1

剛好因緣際會下,遇到一位朋友介紹的恬姐兒專業紋繡(已改:UKD Ia beauté 紋繡
後續也追蹤恬姐兒Nicole老師的臉書跟Line@許久
最後會選擇她也因為工作室地點很方便,就在捷運大安站旁而已(真心不騙非常近)
所以2018年11 月初就預約了時間去「恬姐兒專業紋繡」讓Nicole老師霧眉囉!

「恬姐兒專業紋繡」工作室位於住商大樓內的7樓
捷運大安站4號出口出來右轉大約不到50公尺,樓下就是屈臣氏跟鬍鬚張
大樓名稱是家美信義大樓,超好找RRRRR~~~

2020年更新地址啦 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7巷2號之1
只差一站,就在大安森林公園站唷!一樣很方便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簡單填個基本資料跟身體狀況,讓Nicole老師參考,有問題就隨時討論
例如之前的繡眉經驗、平常的上妝、卸妝、保養習慣...等等
就是從這些言談中讓我意識到~原來眉毛會掉這麼快不是沒有原因的!因為...
霧眉後不能使用油性卸妝產品,美白類保養品或化妝品也要避開,化妝時更不能蓋到眉毛
Nicole老師真的很專業,透過這些知識學到不少未來讓眉毛更持久的方法跟技巧

「恬姐兒專業紋繡」採用的是手工+機器操作
優點是既有機器的快速,也保有手工的細緻
整體過程最重要的不外乎就是紋繡前的溝通!!
說真的~Nicole老師真的非常細心,甚至到了吹毛求疵的程度
有一些地方我自己都不怎麼發現,可是Nicole老師一直不斷的微調
就是希望能做出最符合五官而且自然的眉型,這一點真的很讓我感動!!
另外,因為眉型有微調,有些之前做的痕跡無法蓋過,Nicole老師也提供了處理方式
詳細的把處理方式的利弊一一告知,最後我決定就讓它放著
一來因為殘留的痕跡不明顯,二來時間久了就會自己代謝掉,其實影響不大
(還好決定不管它,因為過一陣子更不明顯,但也表示我的吸收代謝程度真的太快
恬姐兒紋繡_2

恬姐兒紋繡_3

恬姐兒紋繡_4

恬姐兒紋繡_5

恬姐兒紋繡_7

追蹤「恬姐兒專業紋繡」臉書許久,總是看到Nicole老師秀出
"無恢復期、做完不會變蠟筆小新"的成功案例
但我還是必須要老實說~這真的很看人膚質膚況呀!!
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,所以明明跟別人的做法或時間都一樣
但完成的當下眉毛周圍就是紅通通一片,而且眉頭部位大概會紅個3天才慢慢舒緩退紅
然後剛做完的眉毛,其實真的蠻好笑的我承認...那幾天帶給我老公很多歡樂呀(握拳)
不過說到這就不得不佩服Nicole老師的專業
因為我可以接受修復期長,可以接受做完像小新,也可以接受暫時性的敏感紅
畢竟最重要的就是恢復期過後的成品,大概一週的時間完整脫痂後就能發現
自己的眉毛真的很美很棒!!
剛做完後幾天Nicole老師會不斷關心我的眉毛修復狀況,給我保養建議
但當我脫痂完後,還是忍不住主動發照片給她,因為真的好滿意!!
恬姐兒紋繡_8

恬姐兒紋繡_9

恬姐兒紋繡_10

恬姐兒紋繡_11

講到這裡我還要坦誠一件事~因為一開始濕敷工作沒做好
導致眉頭結痂情況比較嚴重,所以留色效果沒這麼好
但「恬姐兒專業紋繡」本來就有4個月內補色一次的服務
於是過了3個月我就又去找Nicole老師補色啦!!
恬姐兒紋繡_6

恬姐兒紋繡_12

當天稍微說明我的狀況,就馬上開始補色作業囉~
補色過程Nicole老師依舊極度細心,一點也不馬虎
話說當天又發生一件令我甘拜下風的事,就是因為我的眉頭比較不好留色
所以補色時Nicole老師特別幫我把眉頭加強而且"拉近"
就是為了讓日後眉頭的漸層留色可以更好更完美
所以補色後大概有3-4天,我的兩邊眉毛因為很靠近超好笑(也可能只是我不習慣)
但也因為有了前車之鑑,所以這次補色後濕敷工作徹底落實!!
不管在公司或家裡,只要有空就會敷著化妝棉保持眉毛濕潤
所以這次補色後我的留色效果超好~眉頭也達到了預期的完美
(有一種用功後成績突飛猛進的優越感)
中間第3天開始,結痂情況跟之前相比算是輕微等級,大概第5天就修復完畢了
重點來囉!!修復完畢就跟預期中的完美漸層眉頭一致,這就是專業啦!!
所以當下又迫不急待傳了一張照片給Nicole老師欣賞她的作品 哈哈哈

恬姐兒紋繡_13

恬姐兒紋繡_14

恬姐兒紋繡_15

恬姐兒紋繡_16

恬姐兒紋繡_17

所以我說呀~實務經驗真的很重要
「恬姐兒專業紋繡」有多年醫美工作背景跟相關經驗
對於五官眉型比例的美感有一定的專業程度,也會給予適合的建議
真的很開心能遇到Nicole老師,讓我有一個不化妝也能充滿精神的眉毛
之後要來考慮做眼線了 ㄎㄎㄎ

FB粉絲專頁:UKD Ia beauté 紋繡: 頂級手工飄眉 眼線 隱形眼線 繡唇 嘟嘟唇 水霧眉 機器飄眉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並無任何銷售意圖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の り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