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前一周梅雨下不停,空氣帶有涼意,結果一下就轉變熱的跟什麼一樣
出門一整天在烈焰底下曬,出油冒汗大脫妝,回家照鏡子怪恐怖的...
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夏日外出必備好物推薦
補粧前的聖品  Bioré 粧容KEEP潔顏濕巾
Biore粧容KEEP潔顏濕巾_1

平常夏天的時候,我的肌膚狀況就是超級油膩~早上出門大概中午就油光煥發了
偏偏我不習慣帶化妝用品出門補妝,況且當肌膚狀態不好時補妝,其實越補越可怕...
剛好這次可以體驗【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】
它特別添加化粧水,透過輕輕按壓肌膚的方式,帶走多餘皮脂汗水
而且早上洗臉時還可以取代洗面乳使用耶!!是不是好棒~
Biore粧容KEEP潔顏濕巾_2

Biore粧容KEEP潔顏濕巾_3

Biore粧容KEEP潔顏濕巾_4

Biore粧容KEEP潔顏濕巾_5

【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】包裝很精緻,一包內有12張可以使用
採用方便抽取的方式,這樣外出攜帶也不占包包空間呀!!
拿出一張粧容KEEP潔顏濕巾來研究一下,濕巾大小跟一般紙巾差不多
化粧水添加讓濕巾飽含滿滿的化粧水,而且不含清潔成分及酒精
使用後肌膚擁有水嫩保濕感,又不會太過刺激唷
另外還有"油水雙重吸附纖維",輕壓肌膚即可帶走多餘皮脂汗水
即使是豔熱的夏天,只要花個短短3分鐘到化妝室整理一下,就能維持粧容完整

Biore粧容KEEP潔顏濕巾_6

Biore粧容KEEP潔顏濕巾_7

【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】的使用方法超簡單~
出油出汗時,輕柔按壓肌膚即可(注意!若過度用力擦拭可能使原有粧容脫落喔)
補粧前~清除浮粉彩粧後即可重新補粧
起床後~可取代洗面乳洗臉使用

這包【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】本身的觸感就很像一般濕紙巾的纖維
只不過先為裡面吃的液體不是純水,而是Bioré自家的化妝水
味道有"無香型"跟"水漾柑橘香"兩種,我拿到的無香型
因為我個人外出旅遊時其實都會使用Bioré卸妝棉(因為真的很方便呀)
覺得無香型的【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】味道跟卸妝棉好像師出同門
所以使用時一直會讓我覺得很像在卸妝的錯覺XD
再次提醒:一定要輕輕按壓,不要用力擦拭,對肌膚不好而且也會把妝擦掉呀
Biore粧容KEEP潔顏濕巾_8

剛好找了一個大悶熱天外出使用~
照片是我早上奔波在外,中午稍稍喘息的狀態,臉部T字部位已經有點出油浮妝
【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】輕柔按壓半邊臉後,肌膚清爽很多,油光也少了些
後面幾張照片可以明顯看出潔顏濕巾上有脫妝後的汙漬
雖然後續我沒有補妝,但臉部肌膚至少清爽許多,也把浮粉解決掉
這時候只要簡單再補個唇妝就很有精神了!!

Biore粧容KEEP潔顏濕巾_10

Biore粧容KEEP潔顏濕巾_11

Biore粧容KEEP潔顏濕巾_12

Biore粧容KEEP潔顏濕巾_13

以夏季容易出油浮妝的偏油性肌膚來說,【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】真的很方便
能輕輕鬆鬆維持基本的妝容,現在康是美獨家販售
上次經過我家附近有看到就擺在外門口促銷,超級顯眼啊!
如果妳/你也是偏油性膚質,不妨試試【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】唷

Biore粧容KEEP潔顏濕巾_14

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 https://www.Biorétaiwan.com.tw/facialsheet/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並無任何銷售意圖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の り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