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大學時期的住宿生活中,我超愛用五月花
大概是因為五月花這個品牌的親切度跟價格親民
所以成為我愛用的品牌之一,雖然老公已長年習慣使用拉拉狗牌
但直到現在~偶而到賣場發現特價時我還是執意購買,真的很好用啊!
剛好五月花最近推出一款又厚又柔軟的「厚棒衛生紙」,快來體驗看看~
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_1

衛生紙雖然是消耗品,但也正因為它的使用範圍太廣泛用量太大
所以對我來說有一些購買的重點會特別在意,像是柔軟度、薄厚度這些
但最重要的就是不能容易透手~不透手!不透手!不透手!真的很重要
每次用衛生紙擦屁屁到一半時破掉,那種感覺真的很ooxx
這次五月花新出的「厚棒衛生紙」顧名思義就是"很厚"
而且它有立體專利技術,採用氣旋絨織工藝,所以能安心使用不透手
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_2

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_3

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_4

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_5

人客們瞧瞧~這包裝真的很特別,好不時尚呀一整袋提起來頗有份量!
一般衛生紙主打純潔乾淨,所以色系都是純白或粉嫩淡色為主
可是人家「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」偏偏不跟它牌走同一條路
而是一種沉穩內斂的深藍色調,真的蠻獨特的!
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_6

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_7

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_8

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_9

拆開一包「厚棒衛生紙」體驗,果然紙如其名,就是一個"厚"呀~
仔細瞧瞧一張「厚棒衛生紙」的厚度,原來是一般抽取衛生紙的2倍
也就是說~單張的「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」真的很厚耶
這次五月花出的新款「厚棒衛生紙」可是超乎想像的厚實滑順感
尤其是那革命性的"一抽搞定" 真的讓人安心不透手
我自己是拿來試驗擦拭卸妝後的汙垢,雖然衛生紙本身很厚實
卻很柔軟舒服,用來擦臉上也不刺激,只用一張就擦能乾淨臉上的殘妝汙垢
真的很棒!!其它像是拿來擦拭桌上的水漬,或是冷飲瓶子也都一張搞定
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_10

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_12

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_13

五月花衛生紙在我心裡是大品牌,也是我一直很喜歡的牌子之一
剛好這陣子也有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最新廣告

喜歡的朋友們,現在家樂福就可以買得到喔~
五月花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.mayflower/
家樂福 https://online.carrefour.com.tw/tw/1220101300110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並無任何銷售意圖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の り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